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巾帼展风采 欢庆妇女节
2023-03-08 16:33: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8日电 (杨迪 通讯员 杨晓红 孟兆政)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巾帼践行二十大 提质升本展风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天,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各学院发挥自身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妇女节系列活动。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以“师带徒”形式在学校开展中医推拿、专家坐诊、血压监测与健康咨询等妇女节健康理疗活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巾帼传古韵、建功新时代”团扇花艺活动,通过手工团扇花艺制作使老师们在实践中学习宣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同时增添了满满的成就感与喜悦感……

植物微景观DIY活动。

植物微景观DIY活动。

  茶艺活动现场则为每位“女神”准备了茶具、茶点、零食等,以满满的仪式感拉开茶艺课的帷幕。大家体验冲泡技巧,举杯学茶艺、低头品香茗,在茶艺操作的一招一式中,体会着茶文化带来的“心平气和”。

制作团扇。

制作团扇。

  与此同时,花艺室也热闹非凡,各位“女神”循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旅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完成了一束束细致精美、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

品茶。

学习茶艺。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专业形体礼仪老师王婧,从礼仪概述、形象塑造、职业礼仪等内容为切入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啊

体验插花。

  活动中,教师一起愉悦的品茶、插花、运动、交流,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共享艺术之美,传递美好情谊,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素养。(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