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消防部门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
2022-06-02 17:05:51 来源:新消息报

  “这是你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虽然你们已经改制,但是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们的辛苦和付出!”6月2日,在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的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上,宁夏消防部门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王洋、金嘉成两名救援人员收到优待证。

W020220602451819787980.png

  在仪式现场上,于2018年10月集体改制退伍军人王洋、金嘉成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利通区胜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优待证。

  截至目前,吴忠支队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已全面展开,通过信息采集、建档立卡、信息录入、逐级审批等程序完成400余名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随后将陆续发放,让消防救援人员荣誉感更强、获得感更满。

W020220602451820864196.png

  优待证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统一式样,采取与银行合作的方式制发。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是持证人享受优待服务的凭证,也是社会力量拓展优待内容识别服务对象的标识。(新消息报记者 陈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