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2022年消费惠民活动暨“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启幕
2022-06-01 17:36:0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1日,由宁夏商务厅、财政厅主办的2022年全区消费惠民活动暨“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正式在银川启动。此次活动集结本地平台、商家、企业,打造最新最潮最划算的购物盛宴,使消费惠民活动成为宁夏消费流通领域品牌性、标志性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宁夏各市、县(区)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最大限度放大政策的杠杆作用,最大程度让利于民。

  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集结了新能源汽车、绿色智能家电、移动信息产品、宁夏名优产品、宁夏老字号等100多家企业集中进行展示展销,现场还设有美食集市、特色商品集市、智能体验区、新能源汽车体验区以及现场互动区。同时,现场还结合了网红手作、民生商品、运动健身、精品展销等多种业态,打造集文化、趣味、健康、居家为一体的特色商品集市。

  据宁夏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密集出台了重要政策措施,特别是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了6个方面33项一揽子政策措施,宁夏也相继出台了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支持扩大消费“17条”等一系列政策性足、引导性强、含金量高的配套政策措施。宁夏商务系统将全力抓住政策窗口期,用好用活用足各级各类各项政策措施,大力实施消费提质扩容工程,更好发挥叠加效应,打造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促进平台和载体,促进消费加快复苏回补,有力推动消费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