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与学生面对面 共话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4-03 15:18: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3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孟兆政)“人生的幸与不幸要辩证来看待,在新冠肺炎疫情这样大的历史事件中,我们所经历的苦难和磨炼必将成为人生中的一笔财富,大家更应该庆幸:幸好我生在中国。”近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该校工业工程学院召开的“生命至上 爱国力行 共抗疫情”主题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听取同学在封校期间切身利益和普遍诉求的热点问题,搭建学生与学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的常态化机制。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封闭式管理”“娱乐活动的组织安排”“同学们的心声诉求”等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赵利宁围绕“怎样看待当前疫情形势?”“怎样看待人生的幸与不幸?”“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还需要大家做点什么?”等问题与师生代表作了交流。

  赵利宁说,当前国外疫情肆虐,国内仍有多个省市区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持续增长,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很严峻,必须毫不动摇地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管控措施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希望学生充分理解学校的封闭管理,对学校的管控措施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此次座谈会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明白疫情尚未结束,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丝毫不能松懈,要落实服从好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措施。(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