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首次编制发布药品采购价格指数
2022-03-31 16:33:4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记者3月31日从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获悉,我区发布了2019年、2020年、2021年全区药品采购价格指数,这也是宁夏首次编制发布药品采购价格指数。

编制药品采购价格指数的必要性是?

近3年宁夏药品采购价格是涨是跌?

戳图↓

  据悉,今后该指数将持续对社会公布。国务院办公厅2021年印发《关于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意见》,强调要完善价格形成机制,引导药品价格合理回归,惠及广大人民群众。随着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推进,预计我区的药品价格总体水平还会进一步降低。(宁夏日报记者 王瑞 文/海报设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