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介良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2-01-11 16:14:34 来源:宁夏检察

  原石嘴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介良君涉嫌受贿一案,经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向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向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介良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询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4年至2019年期间,被告人介良君利用担任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石嘴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公司业务开展、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工程款支付、办理机动车特殊号牌等方面谋取利益或者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