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方针“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2-01-11 16:42:5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1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记者11日从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委宣传部获悉,永宁县根据受众范围和实际效应发起2022年度“党报党刊进百家”活动,让党报党刊走进百家,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让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中央及各区市谋发展、惠民生的决策部署。

  据了解,此次“党报党刊进百家”活动以一线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闽宁镇原隆村脱贫户及全县历届道德模范为主要对象,通过赠阅《宁夏日报》《银川日报》《精神文明报》等报刊达到“‘足不出户’了解国家百态”的目的。

  “开展这项活动主要是把党报党刊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把‘精神食粮’送到人民群众当中去,实现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双提升’。”永宁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说。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支持了基层文化建设,是永宁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为民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永宁县将持续用好党报党刊,让党报党刊的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实效性更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