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四海同春 欢乐宁夏 丨 20余名在华留学生感受冰雪之美 助力北京冬奥会
2022-01-10 23:17:5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0日电 (杨迪 张兴邦)1月10日,2022年春节文化走出去系列活动——“四海同春 欢乐宁夏”宁夏医科大学留学生冰上素质拓展活动在宁夏银川市贺兰县稻渔空间举行,20余名在华留学生感受冰雪之美,助力北京冬奥。

  留学生感受冰雪之美。于晶 摄

  本次活动由宁夏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活动中,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缅甸、坦桑尼亚、赞比亚、印度、津巴布韦、斐济等国的27名留学生参加了冬奥知识普及活动和冰上素质拓展活动。留学生组队体验冰上爬犁、瓦屋山雪地跑、团队雪圈等冰雪项目,享受了冰雪运动的乐趣,并为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留学生感受冰雪之美。于晶 摄

  “我最喜欢的冰雪运动是滑雪,参加这次冰上素质拓展活动特别开心。”在宁夏学习、生活7年的缅甸留学生北秋泽说,冰雪运动特别具意义,祝愿2022北京冬奥会取得成功。

  留学生感受冰雪之美。于晶 摄

  留学生感受冰雪之美。于晶 摄

  “这次活动对于留学生的汉语知识水平和身体素质都有了提升和拓展。”宁夏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宋钰说,本次活动让在华留学生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也起到了搭建中外友谊桥梁的作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