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福建援宁医疗专家续写“山海情”
2022-01-11 11:50: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1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11日从宁夏青铜峡市医疗健康总院获悉,该院组织福建援青专家团队,深入各镇基层卫生院开展医疗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当地群众生命健康把脉问诊、保驾护航,通过“为民办实事”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群众身边。

  据了解,按照闽宁对口帮扶协议,青铜峡市医疗健康总院将定期安排闽宁帮扶专家到基层医疗机构坐诊,通过带教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人员的服务水平,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等问题,让老百姓真正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截至目前,5名专家已经在6个镇开展活动9场次,专家讲座18次,义诊人数405人,入户走访10户,发放宣传彩页463份。

  同时,每到一处,福建专家立即查看病历、开具处方、耐心与患者交流,还到卫生室以及患者家中送医上门,使患者在寒冬感受到温暖。

  “再续山海情,把医疗服务延伸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级的、最优质、最好的医疗服务。”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援宁医疗队队长曾晓红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