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大学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洽谈会
2021-10-16 21:27:3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6日电 (记者 李佩珊)10月16日,宁夏大学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洽谈会,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陕西、甘肃等地37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人才。此次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专业涉及工程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会计学、电子商务、汉语言文学、法学、软件工程、机械工程、外语、动物医学等100余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近7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寻求工作机遇。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所有毕业生及时发放资料并讲解引才政策,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畅言洽谈,并与部分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为更好地向毕业生提供服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温馨服务台、简历门诊、政策咨询等多个服务平台,发放《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信息册》,并邀请银川市就业局、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西夏区武装部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咨询答疑。

  自9月以来,宁夏大学已全面启动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举办了土木、信工、物电、经管类4场小型专场“双选”洽谈会,50余场专场宣讲会。随着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企业对宁夏大学毕业生的认可度也逐年提升,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主动来到宁夏大学选人用人。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双选会都有外省人社部门专门组织本地企业来宁夏大学招聘人才。今年,浙江省嘉兴市六县市区共组织117家高质量企业对口招聘宁夏大学学生,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与机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