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年宁夏“诚信兴商宣传月”在银川启动
2021-10-15 23:14: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5日电 (李佩珊 杨萱)10月15日下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等11部门主办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银川市启动。

  据了解,“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自2005年已连续开展16年,加强诚信兴商宣传,塑造新时代商务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1年宁夏“诚信兴商十大案例”,部分案例代表分享了典型经验,并联合发出了诚信经营倡议。

  宣传月期间,五市及宁夏各有关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共同传播正能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我们为商户提供诚信服务,所有商户‘0’费用入住,一律免收交易佣金、停车费、垃圾处理费,目前市场入住近1000户,为4000余人提供就业平台” 中卫市四季鲜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孟文说。

  此外,宁夏商务厅对“诚信兴商十大案例”进行了集中展示,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银川海关、宁夏区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分别以“完善信用平台,推动宁夏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交通”“推动海关信用管理政策落地,培育诚信有序营商环境”“诚信纳税,信用惠企”“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等为主题进行展示宣传。(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