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吴忠市举办“九九重阳 敬英雄 铸军魂”主题活动
2021-10-16 17:34:5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6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由宁夏吴忠市公益爱慈善协会、宁夏亚投建筑劳务联合会联合组织的“九九重阳 敬英雄 铸军魂”追忆活动在吴忠市举办。

  活动现场吴忠市公益爱慈善协会工作人员一边对老人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一边与老人们一起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关爱。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吴忠市紧密结合实际,整合多方资源,突出为民服务,着力为老党员、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引导服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如此难忘的重阳节。曾经的军旅生涯永远是自己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是永远抹不去的珍贵回忆,以后还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心系家国,发挥余热,为富国强军再立新功。

  “关爱老人,重在行动。吴忠市公益爱慈善协会会将这份关爱一直传承下去。同时,我们呼吁大家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多去看望这些孤寡老人,祝愿所有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吴忠市公益爱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说到。(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