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与银川市民委(宗教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1:51:0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30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马彩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6日,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党委与银川市民委(宗教局)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 聚力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赴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

  在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肃立纪念碑前,共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向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和鲜红飘扬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所有党员不忘历史铭记英雄,牢记使命承担重任的初心。随后,全体人员跟随纪念馆讲解员的步伐了解“西征解放盐池”到“建立红色政权”,从“军民大生产”到“边区经济保障”,从“回汉军民齐战斗”到“民族团结显神威”,从“李塬畔-打不垮的红色政权”到“《王贵与李香香》-边区文化教育的里程碑”的党史故事,党员们从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照片中追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活动当天,宗教局老党员向大家讲述了红色经典故事,在交流中提到,建行宗教平台的推广应用解决了社会宗教团体的痛难点问题,今后要加强银政合作,助力平台推广,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开新局”的宗旨。参加当天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弘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时刻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银政合作之力,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精准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