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举办2021中卫星空网红音乐节暨西部民歌邀请赛
2021-04-29 17:56: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9日,作为2021中国宁夏(沙坡头)·第十一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一大亮点,中卫星空网红音乐节暨西部民歌邀请赛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新镇举办。来自西部省区的民歌选手各显身手,唱响“沙漠水城·云天中卫”。

  中卫地处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这里沙美、水秀、山奇,大漠、长河、高山、绿洲、湿地亘古千年和谐相处,是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单位,2019年沙坡头区成功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先后成功举办了十届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两届丝路环球旅游盛典、全国导游大赛、世界沙排巡回赛等国内外知名赛事和星空朗读、黄河诗会、黄河数字音乐节等重要节事活动,中卫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近五年,中卫市累计接待游客298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34.8亿元。

  中卫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星空网红音乐节暨西部民歌邀请赛,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快速提高中卫的知名度和美誉,推进中卫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促进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