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残疾人心向党”宁夏银川市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1-06-22 18:12: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2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增进残疾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集中展现残疾人艺术才华和良好精神风貌。6月22日,“残疾人心向党”银川市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据悉,此次展览从筹备到开幕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全市残疾人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我市残疾人创作的各类作品200余件。经专家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132幅作品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迥异,反映了残疾人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对美的不懈追求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进取精神,表达了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厚情感。

  “此次书画摄影展营造了‘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氛围,不仅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为社会各界了解残疾人艺术才华、感受残疾人意志品质提供了重要窗口。”银川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宁夏部分知名书画家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展览将在银川市西部美术馆展出一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