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6-20 16:52:3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0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李海军)6月18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该校举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晓延宣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关于2021届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副校长苏晓军宣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关于表彰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长刘炜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2021届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饱含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刘炜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发展收获的一切成绩,学生们既是参与者,亦是见证者,应坚定且自信地收下这份荣耀,并使之成为宁职学子一生珍藏的难忘回忆,希望毕业学子以信仰领航,以德行立身,以技能报国,以实干筑梦。

  据悉,为落实情防控要求,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未到校的毕业生通过“云”端同步观看毕业典礼。(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