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举行商业地产投资论坛
2021-04-26 16:37: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6日电 (记者 于晶)4月25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银川商业地产投资论坛顺利举行,论坛邀请银川多名行业大咖就地产形势、发展前景等话题展开分享和交流。本次论坛在线上全程直播,引来众多银川及周边地区的投资爱好者线上观看及热议。

  “十四五”期间,银川将着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未来几年里,银川商业将迎来空前发展。城东作为政府重点规划区域,以打造“商业综合体、特色小镇、健康产业”为目标,一些大的商业综合体落户于此,将会让老城区的商业圈有一个质的飞升,建立更具现代时尚的商业消费模式,有效提升周边乃至整个城市的品味和档次,使得区域发展步入良性循环和跨越式发展轨道。

  论坛直播现场,银川党校经济学专家马鑫教授、万达投资集团兰州城市公司银川区域副总经理韩青、兴庆万达广场投资公司营销总监马晶等多位行业大咖,从经济发展、品牌发展、商业发展及投资未来进行深度对话,对兴庆区乃至银川市的商业投资发展分别给出了独到的看法与展望。

  城市向前发展,商业配套必须升级。记者了解到,目前兴庆万达广场采光顶施工已完成,与金街九大连廊钢结构已完成,30部扶梯,8部客梯,6部货梯均已全部进场,预计11月份开业,或将为兴庆区带来一场商业、投资和消费的变革。(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