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灵武市新增两处冰上乐园
2022-12-22 11:19:02 来源:新消息报

  冬季旅游拉开帷幕,冰雪游、周边游也进入旺季。12月20日,灵武市梧桐湖冰雪欢乐岛和亲水沙滩滑冰场盛大开业。

  在梧桐湖冰雪欢乐岛,记者看到,超大的冰场和雪坡成为最受欢迎的项目,游客们在“滑行”“腾空”“翻转”等高难度动作的尖叫声中,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刺激。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徐丹介绍:“这个滑雪场是灵武首家滑雪场,里面的项目,有高山雪橇、雪车转转、大人玩的冰壶等。同时,游客还可以在冰湖上面吃火锅,还有拉面、小吃等各种餐饮。”在亲水沙滩滑冰场,负责人王晓文告诉记者:“我们滑冰场主要经营的娱乐项目有滑雪圈,冰车,冰上自行车等6个娱乐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冬季休闲娱乐的新去处。”(新消息报记者 黄英 通讯员 康悦 马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