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前三季度银川电网售电量两位数增长
2021-10-09 09:47: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9日电 (李泽阳)10月9日,记者从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获悉,银川电网前三季度累计完成售电量115.6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2.07亿千瓦时,增长23.59%。

  据国网银川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售电量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第二、第三产业电量均有大幅增加。其中,第二产业同比上升27.34%,第三产业同比上升20.49%。在具体行业分类中,铝冶炼售电量同比增加6.62亿千瓦时,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电量同比增加0.91亿千瓦时,为银川市产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另外,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公共服务及管理组织等服务行业电量也同比增加3.84亿千瓦时。

  为全力保障银川电网安全可靠供应,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每日对重要电力线路进行实时监控,相关部门按计划针对各重要用户逐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同时,该公司所辖42个供电营业厅正常营业,广大用户还可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渠道购电,确保线上线下“获得电力”无忧。

  “我们将合理安排调度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助力重点用户、企业顺利投产,为民生用电保驾护航。”国网银川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薛少华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