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兴庆区国庆专场活动销售额超2亿元
2021-10-08 17:22: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8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中新网记者8日从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获悉,“十一”国庆节期间,各商贸企业在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组织开展“惠享宁夏 乐逛兴庆”消费升级国庆专场活动,42家商贸企业销售额共计2.04亿元。

新华百货在鼓楼步行街开展名品快闪系列促销现场。银川市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供图

新华百货在鼓楼步行街开展名品快闪系列促销现场。银川市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供图

  活动上,各企业通过一系列实际措施纷纷推出各类消费优惠和特色活动,充分激发了消费市场活力,掀起国庆消费热潮。新华百货在鼓楼步行街开展了名品快闪活动,同时组织开展架子鼓表演、街舞大赛、特色演艺等活动营造购物氛围;上陵星华汇在商场内外开展国潮复兴嘉年华活动,包括汉服展示、免费品尝国庆面、古筝表演,幻影星空VR体验馆、好运星电玩城、5G竞技馆、童乐希乐园等把传统与新潮有机结合带给顾客更好的购物感受;新百联超举办了“喜迎国庆 惠动全城 狂欢购物节”,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商品打折销售;建发现代城结合餐饮、服装等不同业态分别推出9.9元购50元膨胀券等换购策略,且10月1日邀请了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中环大厦在中环广场举办了街舞人气活动;王府井百货推出“潮集66为美而来——王府井集团六十六周年庆”。

建发现代城亲子活动空间现场。银川市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供图

建发现代城亲子活动空间现场。银川市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供图

  这次国庆消费专场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子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国庆和全新的购物体验。据了解,节日期间,兴庆区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消费品市场价格平稳。粮食类、食用油类、肉类、水产品类、水果类、糖类、盐类、禽蛋类、蔬菜类等价格与节日前基本持平。    

  据商务系统监测分析,兴庆区42家商贸企业销售额共计2.04亿元,其中,新华百货7天累计销售7445万元;上陵星华汇国庆首日客流量达5万人,累计销售额270万元;建发现代城客流总量达29万人,累计销售1073万元;王府井百货累计销售1458万元;国芳百货累计销售900万元;此外,20家餐饮企业累计销售额达529万元,同比增长23.4%。国强手抓、德隆楼餐饮等区内知名餐饮企业“十一”期间座无虚席,餐饮消费繁荣。(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