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西吉马建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7-01 09:47: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6月30日,宁夏固原市西吉县马建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脱贫小康感党恩 振兴共富跟党走”文艺汇演。乡领导班子、“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体乡村干部、乡属各站所及广大人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礼赞党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深深的爱。

  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诗朗诵《盛世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慷慨激昂,诉说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与崇敬;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武术《国学武术操》青春洋溢,彰显青年一代的朝气与活力。随后,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歌、一段段舞蹈,传颂着党的光辉历程,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辉煌成就已经载入史册,幸福生活已然照进生活,美好未来尚须奋勇创造。我们要以党的百岁华诞为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时代精神,广大党员主动发挥模范带动作用,积极做好环境整治、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防范等各项与我们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构建和谐、美丽、富裕的新马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