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4月30日预计将有4.5万人乘车 银川火车站加开多趟列车保出行
2021-04-30 11:54:52 来源:新消息报

  4月2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火车站获悉,铁路部门小长假运输期限自4月29日至5月6日,共8天。期间,银川站预计发送旅客28万人,日均发送旅客3.5万人,4月30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上车人数将达到4.5万人。假期中,银川站除了加开旅客列车、旅游列车等举措外,还首次启用了一批智能机器人,保障旅客安全、顺利、温馨出行。 

  “今年五一假期客流需求相对集中,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旅游流为主,西安、北京、青岛、成都、西宁、上海、兰州等地成为出行的热门方向。”银川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趋好,预计节假日期间旅客出行意愿将有补偿式释放,因此假日客流将达到新的增长水平。 

  假日期间,银川站根据车票预售情况,将通过加开旅客列车、旅游列车、延长旅客列车线路等方式,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具体为: 

  4月28日至6月8日,加开银川至中卫南C9689次,加开中卫南至西安北D4070次; 

  4月29日至5月6日,加开银川至西安D4043/2次、D4047/6次,加开西安北至银川D4041/4次、D4045/8次; 

  4月28日至5月6日,开行银川至兰州临客K6651/2次; 

  4月30日,加开银川至陇南的Y881次,5月4日,加开陇南至银川的Y882次; 

  4月29日至5月5日,银川至陇南的K9881/2次延长至姚渡。(新消息报记者 赵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