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助振兴之力 创乡村之美
2022-11-15 15:53:48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叮铃铃……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乡村振兴团队客户经理的电话急促响了起来,接通电话,农户着急地反映,他今天要还笔贷款,但发现建行手机银行限制使用了,如果当天还不了贷款形成逾期,担心会影响个人征信。

  了解情况后,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先安抚农户不要着急,并表示疫情期间建行开通了业务应急处理通道,可以马上联系处理,最终高效快速地解决了农户的业务需求。事后农户表示,以前只听说过建行服务好,没想到疫情特殊时期也能为客户实实在在的着想,真是老百姓的银行。

  疫情期间,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所辖裕农通服务点——光明村商店商户反映,村子里的老人手机停机,平时习惯依赖子女处理,现在因为疫情管控,找到他寻求帮助,最后通过裕农通缴费功能化解了老人的担忧。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分别下乡到裕农通服务点再次向业主讲解裕农通缴费功能,不仅能缴话费,还可以缴水费、燃气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等功能,农民兄弟听了大受欢迎。

  疫情期间这样的小事,像纽带一样连接着建行与农户。自2022年7月底,宁夏建行助农产品“裕农快贷-建业贷”上线以来,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借此契机,像助力农民秋收一样为农户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等资金问题,打通了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目前,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乡村振兴业务覆盖了所辖18个行政村,“裕农通”卡新增近千张,民生服务类交易达到近5000万元,“裕农快贷-建业贷”授信额度超过2000万。

  解农民之忧、添金融之色、助振兴之力、创乡村之美,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将坚定不移的续写建设银行乡村振兴篇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