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影像宁夏
宁夏工商联召开稳经济保民生政策解读座谈会
2022-11-10 21:34: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 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稳经济保民生百日行动”部署要求,11月10日,宁夏工商联召开稳经济保民生政策解读座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兆川主持,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进行政策解读,并与参会民营企业、商会组织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商会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谢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