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1-06-16 17:57:4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金融消费者宣传工作,近日,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开展端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直观了解到日常生活所需要的人民币知识、存款知识、征信知识等,并就群众咨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帮助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自身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也展现了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