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7:33:26 来源:邮储储蓄银行

推广

  4月27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前往盐池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主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是宁夏公布的第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具有深刻的革命教育意义。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心灵深刻的净化洗礼,进一步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专题展区、五个部分的历史文物展,通过现场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近距离了解了革命烈士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使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党员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此次现场观摩教学,是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教育形式的重要举措,以实际形式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相结合,同集团公司倡导的学习和弘扬“忠贞不渝、使命必达”的战邮精神相结合,围绕金融转型发展,将永不褪色的红色精神转化为不怕牺牲、艰苦创业、敢于奉献的坚强意志,提升发展质效,着力构建邮政金融生态圈,落实普惠金融的国家要求。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现实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课洗礼,从现场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保家卫国、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中,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坚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汲取政治伟力,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