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影像宁夏
银川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4-04-15 17:03: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2024年4月15日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也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由银川市国家安全局、银川科技学院、西夏区委国安办、西夏区政法委联合主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在宁阳广场举行。

  活动以“无处可逃的间谍”快闪情景剧拉开序幕。在记者街访中,一名目光躲闪、行为异常人员面对记者的提问仓皇而逃,最终在“路人”合力围堵下,该男子暴露其“间谍”身份。一幕简单的情景剧,充分展现了发生在身边的间谍行为。当围观众充分沉浸其中时,20余名大学生从人群中聚集,合唱改编版的《少年》。

  围观的市民王先生感慨道,“今天逛街时观看了这次快闪活动,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国家安全不是简单的宣传口号,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谢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