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召开干部荣休座谈会
2023-03-02 17:40:52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

  3月1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召开干部荣休座谈会,“主人公”代表宋建国同志在会上深情发言:“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重视,为我们精心安排了这次有仪式感的座谈会,增进了我们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心里无比温暖。虽然退休了,但是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咱们交通执法工作,在人生的第二起跑线上继续发挥余热。”

  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你们择一事、终一生,将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交通执法事业,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交通执法事业持续稳步发展的基石,用行动和付出诠释了执法为民的神圣使命,用坚持和信念锤炼了不惧困难、开拓进取、勇于胜利的坚韧品质,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王通表示,要向老干部老同志学习,衷心期待老同志们能常回“家”看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支持分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一条条红绶带、一束束鲜花、一座座纪念牌、一声声祝福……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有眷恋,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回忆起共事时的点滴细节和生活趣事,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祥和、温馨和感动。

  老干部陈鹤感慨地说道:“今天是我退休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参加这次座谈会心情非常激动,对我意义也很重大。回想起风风雨雨四十年的工作经历和同事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光,还是令我难忘和不舍。退休后,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这份友谊,我也将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尽快适应退休生活。”“今天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很高兴,在坐的人有很多跟我在一起搭班子、干工作,现在又坐在了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工作这么多年,感谢领导的关怀帮助,感谢同事的理解支持,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我们还是分局的一份子,还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六位退休老同志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时光的留恋和对单位的依依不舍。

  “ 给兄祝在今天,

  工作同公安见,

  施仁布重情感,

  满面红身心健,

  以友为心地宽,

  今日一退开心玩,

  健康静乐无边!”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进保代表执法监督局党委向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每一位老同志赋诗一首,衷心祝愿荣休后的生活充实安康,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交通执法工作。

  “希望老领导、老前辈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分局干部代表用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敬意和祝福。过去的是岁月,不变的信仰、传承的情怀,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座谈会在集体合影留念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