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133家A级旅游景区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免首道门票
2023-02-16 18:16:52 来源:新消息报

  2月16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区启动并长期开展“启航新征程·畅游美丽新宁夏”崇军行动,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长期免景区首道门票,以实际行动推动宁夏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3年,宁夏区内133家A级旅游景区自愿长期参加“启航新征程·畅游美丽新宁夏”崇军行动,参与率达100%。为全国持有军官证、士兵证、退出现役证、双拥卡、残疾军人证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本人,提供免首道门票的优待。

  据了解,2022年全区102家A级旅游景区积极参与“崇军行动——畅游神奇宁夏”活动,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附:

  宁夏参加“启航新征程·畅游美丽新宁夏”崇军行动A级旅游景区全名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