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小宁大讲堂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二)
2023-02-13 16:59: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2022年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系统阐释了“十二个必须”,这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一是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二是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三是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四是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五是必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六是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七是必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八是必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九是必须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人心的作用;十是必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十一是必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十二是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