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高速公路服务区“崇军行动”正式启动
2022-05-28 16:26: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8日电 (记者 杨迪)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尊崇感,展现尊重、关爱军人社会的共同责任。5月27日,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宁夏交通运输厅、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手启动高速公路服务区“崇军行动”。

  据介绍,实施“崇军行动”,是宁夏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形势、着眼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着眼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新期待,作出的一项暖人心、聚兵心、稳军心的重要举措和民生工程,将致力于为驻宁部队现役军人、全区17.6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待遇、优质服务、优惠产品。

  宁夏“崇军行动”倡议书发出后,宁夏交通运输行业积极行动,全力支持。目前,宁夏持有优待证等有效证件的现役、退役军人和军属可在已建设完成的4对服务区(盐池、马儿庄、天湖、固原)的“司机之家”,免费住宿、淋浴、洗衣,同时未来建设投运的司机之家也将提供以上服务内容。

  据了解,近年来宁夏党委和政府始终把退役军人工作摆在强军兴国的重要战略位置,先后出台多项重大政策、实施多项重大举措,从荣誉激励、生活、养老、医疗、住房、教育、文化交通、金融等多方面优待项目,逐步建立宁夏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