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首届“我最喜爱影片”群众选片评选结果出炉!将在全区陆续展开放映
2022-05-26 15:02:5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5月25日,在宁夏全区农村公益电影主题放映启动仪式上,宁夏广播电视局通报了宁夏首届“我最喜爱影片”群众选片评选结果,《我和我的祖国》以48%的得票率排名第一。

  由宁夏广播电视局联合自治区电影局开展的宁夏首届“我最喜爱影片”群众选片活动于4月12日至4月24日展开,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阅读报纸等方式为自己最喜爱的电影投票。活动期间线上访问网页90450人次,点击投票169499次,总有效数98113票,进入投票页面总人数17345人,选出了一批富有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影片。

  根据选片活动群众投票结果,共有50部高得票率的影片进入我区2022年农村电影放映片目基础库。其中上线不超过两年的影片30部,票房过亿的影片34部。排名前10的影片依次为《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红海行动》《你好,李焕英》《反贪风暴3》《扫黑决战》《八佰》《举起手来》《金刚川》《叶问4》。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以48%的得票率排名第一。《中国机长》《红海行动》分列二、三名,得票率分别为44%、41%。

  “目前,我们已按选片结果投放了第一批电影,全区将陆续展开放映。”宁夏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用好宁夏2022年农村电影放映片目基础库,充分发挥农村公益电影面向基层的宣传阵地作用,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宁夏日报记者 杨志挺 见习记者 李昊斌 姬禹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