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今日公布 宁夏13个县区享受放宽合格分数线政策
2022-01-12 10:17:3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司法厅获悉,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可自1月12日上午8时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或实际参加考试)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核查的书面申请。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我区红寺堡区、同心县、原州区、西吉县、海原县共5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放宽合格分数线为90分;盐池县、隆德县、泾源县、彭阳县、永宁县、贺兰县、平罗县、中宁县共8个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为95分。

  通过2020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参加2021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宁夏日报记者 马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