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西吉3位农民为育才中学师生捐赠8吨土豆
2021-11-14 16:09: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4日电 (记者 李佩珊)近日,宁夏固原市西吉县李永智、徐志诚、袁克俊3位农民以个人名义,将今年收成的8吨的精品土豆经过一下午的装车、一晚上的运输,成功抵达390多公里以外的育才中学,给封闭在校的育才中学全体师生送去宁南山区的温暖。

  据悉,这8吨土豆是3位农民一年的收成,但面对疫情,他们只想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土豆捐给谁?这成了他们首要思考的问题。自疫情以来,银川各校暂停线下授课,学生居家线上学习。寄宿制学校师生全面封闭式管理,食物消耗量大,采购不易。由于他们都有儿女从育才毕业,作为育才毕业生的家长,帮助育才渡过难关成他们最好的选择。

  在宁夏教育厅相关部门的协调帮助下,捐赠土豆的心愿达成,育才在疫情的困难时期收到了来自毕业生家长最好的礼物。(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