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交警5分钟紧急救助失血女子
2021-11-11 15:32:0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1日电 (杨迪 高斯琪)11月10日中午14时55分许,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南绕城防疫检查站执勤时,突然发现一名女子面色苍白蹲在路边,便上前询问。

  经了解,该名女子在固原家中因突发疾病,出血不止,由于当地医院无法诊疗,需前往银川市附属医院治疗,丈夫便于当天早晨驾车由高速前往银川,从南绕城出口驶下高速时,因车流量较大,对路线路况也不熟悉,民警急忙向检查站说明情况,开辟绿色通道,随即驾驶警车开道带路,本来需要15分钟的路程仅5分钟便将患者送至附属医院,并得到及时救治。(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