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月饼抽检:58批次样品,合格率100%
2021-09-14 09:34:5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中秋节将至,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开展了月饼专项监督抽检。此次共抽检月饼58批次,其中54批次为宁夏本地生产的月饼,4批次为外省生产在我区市场销售的月饼。检验项目涉及理化指标、食品添加剂、微生物等。

  检验结果显示,58批次样品检验结果均为合格,合格率为100%。

月饼.jpg

  宁夏市场监管厅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月饼时,建议到超市、食品商店等正规渠道购买月饼,并留存购物凭证。注意查看包装是否完整,有无破损、霉变、漏气等现象;散装月饼的盛放容器是否清洁,不要购买无食品标签或标签标注信息不全、内容不清晰的产品。

  在网络平台选购时,由于无法亲身感受到实物状况,应尽量从具有正规运营资质、信用评价高的网站和网店购买,并与客服人员确认保质期与邮寄时间,以防过期。

  如发现食品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宁夏日报记者 陶涛 文/手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