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蒙两地交通联合执法守护道路安全
2021-08-13 10:29:3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12日,宁夏银川市和内蒙古阿拉善盟在宁蒙边界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保护两地交通道路安全。这是宁蒙两省第二次联手开展跨域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您好,请问您去哪里?”8月12日上午8时,在平吉堡高速公路收费站,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联合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对银川——阿拉善盟左旗的非法营运活动开展联合执法。据介绍,根据两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的前期摸排发现,两地非法营运相对集中在汽车站、机场、学校、商贸场所、住宅小区、高速公路口、医院等区域,执法人员也将根据已掌握的情况,对这些区域进行重点整治、精准打击。

  “两地还将共同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在宁蒙两地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过境客运车辆、微型客车非法营运实行逢车必拦、拦车必检”。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魏金宏说,两地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执法合作,可形成区域间的监管合力,消除毗邻监管方面的盲区,提升协同治理能力。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的同时,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全力维护客运市场安全稳定发展,截至8月10日,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90辆。(宁夏日报记者 赵磊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