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警方破获车祸“顶包”案
2021-08-12 17:00: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2日电(杨迪 李佳儒)记者12日从宁夏银川警方获悉,一起单方车祸发生后,两人来“顶包”,宁夏银川民警查出真相,找到了真正的驾驶员。

  近日,宁夏银川市一名男子在车祸中被护栏上的钢管刺穿了胸腔,伤势严重。民警调查时,先是一名禹姓女子自称是驾驶员,但监控显示,事故发生时驾驶车辆的是一名白衣男子。谎言被戳穿后,禹姓女子承认自己是来“顶包”的,表示自己会让当时的驾驶员来投案。随后,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到交警队“自首”,称自己是驾驶员。民警核实身份后发现该名男子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民警的反复追问下,该男子承认自己也是来“顶包”的。经过不断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真正的驾驶员马某。

  经核实,当日马某驾驶车辆搭载两名好友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发生单方交通事故,导致坐在后排的一名朋友受伤严重。马某曾因无证、醉驾多次被交警处罚,担心此次再被查处会导致自己终身禁驾,所以才“导演”了这一出闹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