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中国足球发展健康指数报告出炉 宁夏在西部10省区排名第4
2021-07-23 10:46:40 来源:新消息报

  日前,中国足协发布《2020年中国省市足球发展健康指数报告》,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的所有地级及以上城市的足球协会开展调查。结果显示,宁夏在全国省(市、区)中排名第11,得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西部10省区排名第4,位于西部省区前列。 

  中国省市足球发展健康指数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依据,综合了“十三五”期间足球改革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目标,指数从组织、竞赛、人才、场地等4个基本要素出发,涵盖了地方足协组织管理、区域赛事开展、专业人才培养等与足球改革发展密切相关的领域。 

  据宁夏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自治区体育局的积极推动下,宁夏足球改革发展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出台了《宁夏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2021年—2025年)》等一系列政策指导文件;积极推动校园足球蓬勃发展;不断完善城市业余足球竞赛体系;持续加强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等足球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超额完成指标任务。(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