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男子血管划伤大量出血 宁夏永宁公安火速救援
2021-07-21 16:29: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1日电 (记者 杨迪)7月19日晚20时45分,永宁县公安局闽宁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的弟弟苏某在家干活时,不慎从梯子上摔倒,右手手腕被玻璃划破血管,大量出血。伤者现在在闽宁镇卫生院包扎,但还需要送至银川市附属医院治疗,请求派出所帮助。

  为了给病人争取更多的救治时间,值班民警立即前往闽宁镇卫生院与苏某和其哥哥汇合。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由警车开道护送苏某前往银川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20时55分由警车开道,苏某哥哥开车紧随其后,凭着对路途的熟悉,民警选择了一条用时最短的路,50多公里的路程仅用不到30分钟,就把苏某安全送到附属医院,为顺利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