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1年全区青少年锦标赛大战在即 5200多名运动员挑战24个竞技项目
2021-07-23 10:44:19 来源:新消息报

  7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2021年全区青少年锦标赛第二次报名结束,参赛人数已确定,将有5200多名运动员和800多名教练员参加比赛。 

  2021年全区青少年锦标赛共设田径、游泳、射击、武术、国际式摔跤、举重、射箭、自行车、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攀岩、轮滑、网球、拳击、高山滑雪、越野滑雪(滑轮)、短道速度滑冰、马术、铁人三项、沙滩排球等24个项目。赛事最大特点是本次比赛既是年度青少年锦标赛,也是2022年第十六届全区运动会的资格赛。因此,运动员参赛资格、参赛主体、户籍规定、交流方式与全区运动会相同。比赛以县(市、区)为单位组队参赛,地级市和宁夏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不再参赛;所有运动员必须于2019年6月30日前取得宁夏户籍;各项目可以在运动员户籍所在地的地级市范围内交流。 

  本次比赛中属于全区运动会的项目,集体项目前12支队伍获得全区运动会参赛资格,个人项目前16名运动员获全区运动会参赛资格。所有22个县区都报名参加田径和篮球项目的比赛。足球是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将有19个县区75支代表队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主要在暑假期间集中举办,冬季项目将在12月底前进行。(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