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举行产业数字化人才招聘大会“筑巢引凤”
2021-06-11 19:50:5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1日电 (石羽佳)6月11日,由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年宁夏产业数字化人才招聘大会”在银川举行。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本次大会以以“云聚贺兰山巅 才汇数字产业”为主题,是宁夏首次聚焦产业数字化人才的专场招聘。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作为建设网络强区、维护网信安全,推进宁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主力军,力求通过本次招聘为宁夏数字经济发展“筑巢引凤”。

  据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介绍,本次招聘大会共提供软件架构师、行业信息化专家、云计算专家、产业数字化专家、云网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客户服务支撑工程师、产品销售经理等数字化产业相关岗位311个,面向全社会招贤纳才,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此次活动,旨在打造数字化人才生态,实现数字化人才集聚,达到人才与产业的双重虹吸效应。”孙晓东说。

  招聘会现场,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中电智能、工业研究院分别选派了青年专家人才现场宣讲推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及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随着宁夏电信北斗中心、DICT等的落地启动,大量的项目将带来巨大的人才缺口。”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本次招聘工作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大会不仅招聘人才,也有储备人才的目的,为将来的产业链发展提前做好准备。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将通过此次招聘大会汇聚产业数字化各路精英,携手奋进,争做数字化“弄潮儿”,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挂上高速挡,把行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推向新速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