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党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促“红色力量”入脑入心
2021-06-04 16:08: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4日电 (石羽佳)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4日,宁夏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党委举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促“红色力量”入脑入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宁夏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洪军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要推动工信厅36家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职能,通过走访调研摸清会员企业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会员企业的一些烦心事,为企业办实事,做到党员受教育,企业得实惠。

  活动现场还邀请全国知名党史研究专家,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特聘研究员张全弟,进行了以“从民族复兴大历史观中感悟中共党史的苦难辉煌”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张全弟以中华民族大历史观为主线,讲述了中华兴衰史、中共奋斗史、民族复兴史三大部分,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一路以来走过的历程,感受这其中经历的苦难、曲折以及胜利和辉煌。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共有来自社会组织团体各党支部党员、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以及部分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