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同心圆梦 共书辉煌”宁夏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银川启幕
2021-06-02 16:43: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日电 (石羽佳)6月2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区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五市党委统战部协办的“同心圆梦 共书辉煌”宁夏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银川美术馆启幕。宁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宁夏副主席杨培君出席开幕式。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本次作品展得到了宁夏统一战线成员中的书法家、美术家积极响应,共精选出了140余幅佳作参加这次展览,参展的书画作品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和历史伟业。

  “宁夏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展示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彰显了广大统战成员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杨培君表示,本次作品展既是广大统战成员展现艺术造诣的舞台,也是不断增进广大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有效载体。

  据悉,本次活动有来自宁夏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宁夏工商联、宁夏侨联、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宁夏文史研究馆、宁夏港澳台办公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参展作品的创作者共同参与,展览将持续至6月7日。(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