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美景迷人,一男子高速公路上停车自拍受罚
2021-04-06 10:48:3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5日上午,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五大队民警在视频巡逻过程中,发现在寨海高速公路海原县贾塘服务区附近路段,压线停靠着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没有做任何安全防护警示措施。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一名男子手里摆弄着手机似乎在自拍,完全不顾身旁一辆接一辆呼啸而过的车辆。

王某在高速公路上压线停车拍照。

  该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该车驾驶人,责令其将车辆立即驶离停车点并前往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此次交通违法行为。

  据民警了解,原来该车驾驶员王某平时喜欢拍照,当其驾车行至此地时,看到艳阳高照、天空湛蓝,高速公路两旁的各种树木花朵绽放,风景如画让人流连忘返,于是就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自拍留念。

民警对交通违法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民警耐心地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也认识到高速公路随意停车拍照的危害性。民警对王某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民警提示,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春暖花开,到处都能看到美景,但在驾车上路过程中,交通安全远比赏景更重要,请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宁夏日报记者 王文革)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