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百年党史专题辅导
2021-04-02 17:34: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丰富“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宁夏吴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同志围绕“百年辉煌——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主题作了百年党史专题辅导,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王海燕同志从党的一大讲到党的十九大,从1921年讲到2021年,从红船建党伟业讲到走向全面小康,回顾了100 年来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通过系统全面的讲解和大量鲜活事例解析,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此次专题辅导既有历史回顾,也有思考感悟,既有理论解读,又有事例分析,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意义深刻,具有很好的教育效果。

  参加辅导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更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