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包银铁路惠银段顺利完成跨既有线架梁作业
2022-09-26 09:01: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9月23日,包银铁路惠银段架梁工程跨包兰铁路既有线架梁施工顺利完成。通讯员 苏艺 摄

  9月23日10时,随着一榀32米预制箱梁稳稳落在镇朔湖特大桥342#-343#钢盖梁上,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包银铁路惠银段架梁工程跨包兰铁路既有线架梁施工顺利完成。

  新建包银铁路银川至惠农段正线全长99.01公里,其中银川境内34.90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

  包银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京兰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宁夏、内蒙古界内主要铁路干线,也是西北地区铁路对外快速客运网的主干线及西北地区与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旅客交通的主通道之一。建成通车后,将与银西高铁、银川至兰州高铁实现大连通,届时银川至北京将由目前的18个小时缩短至5个小时。(记者 赵磊 陈瑶)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