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台风来了!银川火车站开往上海方向部分列车停运
2021-09-14 09:00:3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针对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可能带来的影响,9月13日,铁路部门对途经上海方向的部分列车运行方案进行调整。按照银川火车站通知,9月13日,银川至昆山的K1331次列车停运;9月13日、14日银川至上海虹桥的G3173次、G1817次列车停运,以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

  针对这些停运列车车次,已购买车票的旅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购票时所使用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如未打印报销凭证或使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办理退票。如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或已打印报销凭证,自网上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天(含当日),可凭乘车人身份证件原件和报销凭证,到铁路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款手续。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各种渠道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银川火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将24小时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业务,列车停运初期,办理退票人数比较多,建议旅客进行错峰办理。出行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银川火车站官方微博或拨打问询电话,查询近日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合理安排行程。(宁夏日报记者 张唯 李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