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宁夏固原:打造温馨“盟员之家”
2022-09-07 17:07:0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6日电 (杨迪 杨萱)近日,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统战主题记者团走进宁夏固原市六盘珍坊“盟员之家”,据了解,这是固原民盟市委会依托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的固原市市首个“盟员之家”。

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迪 摄

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迪 摄

  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宁夏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公司2017年在固原市轻工产业园,开工建设“六盘山胡麻产业融合发展园”,2019年“六盘山胡麻产业融合发展园”一期年产20000吨全低温亚麻籽油生产线投产,还研发生产出国内第一款超零界二氧化碳萃取的有机亚麻籽油,目前在国内亚麻籽油行业设备技术和产能规模上领先。

  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公司董事长王芳平是民盟固原市直总支社会与经济支部主委,他曾向疫区捐助总价值达98万元的亚麻籽油,还多次就固原市胡麻油产业发展等在固原市政协会议上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

  此外,六盘珍坊“盟员之家”还是固原市民盟组织开展组织生活、学习培训、议政建言交流等活动的主要阵地,也是盟员相互学习交流的“温馨之家”。

  自“盟员之家”成立以来,大家在此先后举办了“民盟书画名家走进盟员之家”书画交流、盟务工作研讨、文艺交流等各类专题活动8场次,已成为基层盟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展现参政党形象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固原市民盟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创建不同类型和不同层次的“盟员之家”,有效丰富了广大盟员的组织生活,不断增强了盟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提升了固原民盟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