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抽号分房移新居 银川兴庆居民乐开怀
2022-01-13 11:51:32 来源:中新网宁夏新闻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3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12日一早,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双城门社区服务站已经坐满了前来抽号分房的兴庆区民乐二、三、四队的村民。

  据了解,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两级党委、政府根据群众“最需、最盼、最忧”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2021年12月26日,兴庆区美华家园二期正式验收交房,2022年1月8日部分居民已拿上新居钥匙,剩余部分居民在8日均已抽号分到新居,困扰群众十年之久的项目安置问题得到解决。

  “这是新年的一份大礼,抽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真的是太开心了!”50岁的居民魏永芳在抽到心仪的房子后说道。

  银古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鹏表示,下一步,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办将持续听取群众的意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满足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